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 (SIET) 宣布,將於12月21日推出全新2TB HDD容量的PlayStation®4 Pro(PS4™Pro) 極致黑(CUH-7200系列),建議零售價為新台幣14,480元。

 

玩家可以儲存各種遊戲、DLC內容、PlayStation®Plus會籍提供的每月免費遊戲或他們喜愛的遊玩影片。用戶將能從功能強大的PS4 Pro主機中,選擇1TB和2TB兩種不同硬碟容量的型號,以滿足其生活方式。

 

SIET將透過提供多種類的硬體選擇,不間斷地推出精彩的新遊戲以及擴展網路服務,持續進一步提升PlayStation®4商業生態系統。

 

<PlayStation®4 Pro (CUH-7200 系列)>

商品名稱 PlayStation®4 Pro 極致黑 2TB
顏色 極致黑
型號 CUH-7200系列
建議零售價 新台幣14,480元
中央處理器 單晶片專用處理器

CPU︰x86-64 AMD “Jaguar”, 8 核心

GPU︰4.20 TFLOPS, AMD 次世代 Radeon™ based 圖像引擎

記憶體 GDDR5 8GB
儲存容量 2TB*2
外觀尺寸 約 295×55×327 mm (寬 × 高 × 深)
(不包括最突出部分)
重量 約 3.2 kg
BD/ DVD 光碟機
(唯讀)
BD × 6 CAV
DVD × 8 CAV
輸入 / 輸出 Super-Speed USB (USB 3.1 Gen.1) port × 3
AUX port × 1
網路 Ethernet (10BASE-T, 100BASE-TX, 1000BASE-T) ×1

IEEE 802.11 a/b/g/n/ac

Bluetooth® 4.0 (LE)

電源 AC 110-240V, 50/60Hz
耗電量 最大300W
操作溫度 5ºC – 35ºC
影音輸出 HDMI™ 輸出連接埠 (4K/HDR 輸出支援)
光纖數位輸出連接埠

*1 PS4 直立架另售

*2此為可供玩家使用及系統所佔的硬碟總容量,因此實際可供玩家使用的容量會比標示容量較少。

*3由圖像彩現技術或升頻輸出